吃不到的最讓人期待,這話一點兒沒錯! Norma作東請吃麻辣鍋,但一直不肯透露店名,直到聚餐當日排不上位才哇哇叫要我選黑武士或太和殿或....或其他說得上名的,但慾望被挑起了,眼底只有這家她號稱頂級但訂不到位子的......









滿堂紅麻辣鴛鴦鍋,週五訂不到,隔日一樣客滿,這哪成.....最後決定看電影先,結束後再趕場食鍋去,21:30,準時地接到滿堂紅的確認電話,一到店門口還是少少地等候了10分鐘,就別說外頭還有比咱早到的情侣,因沒訂位,等她們入座又是30分鐘過了,生意極好吶~








窗明几淨,中西合併是這店裝璜特色,比一般吃到飽要明亮高檔些,也沒油臭味,到入座時印象還不錯。







這裡採點餐無限享用,我呢一就坐便趕進度極少離席(洗手間都沒檢驗過@@),只能大致介紹。空間上算舒適,少少的字畫及中式屏風頗為典雅。座位呢有紅沙發座、單人椅區、小圓桌、情侶座(自己胡亂命名的),約有50多席,據說還有間8人包廂吶










道具也算上用心挑選不是? 簡單大方......







滿堂紅的麻辣鍋底挺講究,使用純牛骨搭配多種藥材及天然辛香料熬製,清新爽口不油膩,以前食完麻辣鍋總是要灌上一大瓶礦泉水,滿堂紅則無令人口乾舌躁之感,麻、辣且不死鹹。








這有約40多種食材可任意點選,飯友食量極小,無法豪氣地的先點上一輪,挑咱喜愛的先~
這裡號稱無限供應美國頂級牛肉。喜歡嗎? 點吧↑霜降牛肉







肥牛,讚! 照例,我獨嗑一盤。菜單上還有牛小排、小羊肩肉及鮮雞肉....







好奢華唷!! (醫師再三警告,勿食過熱食物,我們有在聽....所以直接涮上一大半^^再搭配茼蒿、白菜)








這裡食材頗新鮮,上菜速度也OK,人多時服務生偶會忘記,再次提醒便是......









白菜也好吃,....看了右圖別吐喔,起碼證實菜菜沒農藥 XD










金針菇、杏鮑菇。沒點上的還有香菇....跟忘了XX菇。








牛肚,呃....還有款好像是芼肚?









超肥美的大腸頭,這是滷過滴,下鍋不需太久即品嚐~很入味吶






川丸子。(如果很愛嚐這類丸子,極度推薦~黑武士)
除了這,還有魚丸、花枝丸、跟一大堆餃類......吞不了那麼多,這些都沒點。







好吃的手工花枝漿、蝦漿。







蝦,鮮! 沒點的海鮮類還有蛤仔~








沒點的還有手工麵條、凍豆腐、鴨血......嗯,雖然說過百次以上不想再碰吃到飽,但滿堂紅值得推薦,就當單點好了,我們今晚所嚐己是物超所值。







哇丫,差點忘了介紹及推薦這品~青梅苦瓜! 如其名,青梅+苦瓜,連平時不能吃苦的Norma都嘖嘖嘖大讚好吃吶~不是這料理沒苦味了,而是很奇妙的分為前中後段滋味,先有青梅的甜,再是苦瓜的苦味,然後回甘^^ 吃了重口味的麻辣料理,這清涼爽口的苦瓜正好轉換一下味道,滋味出奇地好,店家有用心唷^^








除了酒精飲料及烏梅汁計價,復古的coke無限暢飲。










四種口味的Haagen Dazs一樣無限享用。(左撇子的K姬目前手半廢,沒力氣挖最受歡迎的草莓,但這三款已足夠^^)


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鍋
北市信義區仁愛路4段454號 (國父紀念館對面,近光復南)
02-2729-6443

中午 $399+10%
晚上及假日 $450+10%

arrow
arrow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