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是刻意安排,正好路過。心想有空位就吃,人多就隔壁攤解決,沒想到真是補上最後一張二人座空位,....也不是真的多便宜,但都快八點半了,在我和EVA之後居然又排起小小行列了..............









大戶屋講究現作、現炸、現磨...........所以料理得等個15分鐘,量肯定是夠的,飯可以續,高麗菜也可以再添加,大概如此,小菜品項不多,上回「海鹽涼豆腐」感覺不錯,就點了這海帶芽xxx(品名忘啦).......,這一看便知不是熱食,可也沒料到是冰的,丫啦啦....加上真的沒味道,下回不敢了。最後靠著海帶芽有高營養,高纖維,高維生素、低熱量,低膽固醇..........等好處安慰自己,再吞下!









EVA的燻雞xx定食($220?)








眼前所見,每項都非常下飯~eva說的,坐對面的只聞到炭火味兒....分享了幾片青蔥,哇丫))) 真是好吃哩,但有點兒過鹹了。







我的梅子雞排定食 $200+10%。







稍嫌乾了點,但還在可接受範圍內,梅子醬就少了點,而且不夠酸! 因現磨蘿蔔泥味道較辛辣,梅子的味道被蓋掉了,但瑕不掩瑜啦~結果我的餐最令人滿意的是後面小山般的高麗菜,清甜爽口^^

大戶屋在日本算是平價美食,但到台灣還是給他高貴了點,我的梅おろしチキンかつ定食(梅子雞排定食),日本才609円,我們要200元,看起來似乎相差無幾,但日本所得高...不一樣的呢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