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如平時的好習慣,用餐預約先.....
接電話大嬸在電話那頭楞了許久後大聲地回:「那a愛預約,免啦,ㄨㄧ金追啦! 」
真的,和飯友到路口,明。白。了。哈......





看到路邊亮晃晃地就明白,要加少多座位便有多少!
這還真是台灣特有,擺明是佔用騎樓,但生意特好,沒人關心違不違規......既來之,則吃之。




晚上是有點風啦,以近日溫度看還算不上涼,有得補還介意溫度嗎? 食客們食性堅強,我們入座不一會便全滿了










店面好大的面積沒用上(因為炭也是路邊空地上燒的),猜是尚未進入大旺季。大廳一隅擺滿備用的烘爐(呵,是降說沒錯吧?),可以想像冬季進補的盛況。








丫桑用比丟再輕點的力氣便將道具給齊,老實講,啥都不缺,就是青菜了些(會降說是因為價格頂貴的哩)







陶甕裡裝的就是香噴噴的羊肉爐啦
平時不食羊肉的,但二位飯友....嗯,所以。不過這裡的羊肉要說沒羊騷味是不可能,但藥材味也不遜,扯平,還好香呢
看了牆上的菜牌子就明白為何叫<羊雞城>啦。
這裡以炭燒羊肉爐、香菇刈菜雞出名。有羊有雞,叫<羊雞城>雞羊全不得罪。
羊肉爐以”份”計,一份@700;刈菜雞一甕@800 (有貴哩)
說到這不免批評店家莫明心態,所有的價格得用問的! 詭異嘛這,寫上不全明白? 點菜的丫桑也不用不斷回覆一樣問題。
何況,人客有知道花費幾多的權力。透明點大家都方便。









好吃到爆的香菇蘆筍。這蘆筍雖然像我的大姆指般粗,但超級嫩;香菇用的是乾香菇,特別香。







蒜油麵線。好QQQQQ.... 吃慣了麻油麵線,原來搭配蒜油也很美味^^








開動了。好香吶~ 
除了羊肉肉味,還有枸杞、參鬚、黑棗,不曉得還有沒別的?










肉肉超級無敵大塊,真的皮Q肉嫩,皮是頭一回嚐,沒想到是這等滋味,讚讚讚。








也有帶骨的,夠大塊夠豪邁。








直徑三公分的大~黑棗,好甜。








建議菜單:(三人)
羊肉爐一份(含高麗菜)+蒜油麵線+炒香菇蘆筍+生啤x1=1070

追加:
一瓶啤酒不夠,對面有7-11,賴老大買了7-11~新潟豆香摩那卡冰淇淋 去火,我則買了明治超級杯香草,完美。



羊雞城
ADD:北市五常街89號(榮星花園旁,龍江路、五常街口)
TEL:25058529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