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南歐風情的外觀, 常讓人誤以為又是家高貴餐廳, 其實還蠻平價的......











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,幾次到這都沒吃成(排太久),今天再試!








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1巷7-1號(02)2567-8769 (中山分局後面第一條巷子)










前幾回經過時是豔陽天, 光看建築就舒服萬分,去的這天卻又濕又冷又陰, ....午后一點就亮燈了(這也是敝人最後一回獨自上館子用餐,一個人在餐廳吃飯真的好悽涼~)








menu...很有味道!!









候位區。LOOK!不是啥名牌的桶子,隨意放著當傘桶都這麼有味道...








牆飾










這小窗裡住的是收銀員, 可愛吼!! 可以瞄到電腦畫面, 有沒空位一瞧就知道了, 結帳也靠他
下:可愛的門把。








好慘,因為是一個人...被安排到卡卡腳,拍不到內裝,走前瞄了一眼,還不差......
mozzarella+蕃茄+雞肉捲冷盤, 獨享!







白酒蛤蜊義麵@130+傳統可樂@25^^

算是好吃又便宜的義大利麵餐廳,一律單點,義麵約100~200間,還有披薩、燉飯、各式冷盤、飲料及甜點.....。單價也都不高(堤拉米蘇@60、海尼根100、蕃茄義麵@95、每日例湯@45、7吋PIZZA@140、燉飯@130up)正餐時間多半要排隊,且六人以上才接受訂位。
可以試試哦.....用餐氣氛還不錯!


CASA DELLA PASTA義麵坊
中午:12:00-14:00
晚上:18:00-21:00

台北市中山區中山北路2段11巷7號之1 (中山分局旁巷子)
02-25678769

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33巷23號
02-2771876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