離開伊東屋時已12點,二丁目上滿滿的咖啡座(週末,步行者天國...車輛禁入),剛中午,很多店裡己擠滿用餐人潮! 只怪平時在台北常食日本料理,一時間不曉得吃啥好....不想太花腦筋,找了家在B1的咖哩專賣店.....












見排隊人潮,決定在這用午餐(湯咖哩,在伊東屋對面,本店在札幌....新堀起的連鎖店),少少排了十多分鐘(日本人什麼都排....不排好像就遜掉了,我們也樂於裝優雅)








空下來的座位是吧台....也不錯,這一大~片辣椒挺有意思的







狹長型的店面,有一般的4人西式皮沙發座,有和式通舖及包廂...還有我們坐的吧台,店裡氣氛不錯!
(年輕人多,不敢隨意亂拍....只好拼命拍眼前的一大排辣椒乾)
服務人員不是很多,每人各司其職動線流暢,沒多久料理就上桌了,真的好吃! 在地上時就稍稍看了下說明,這裡提供黑、紅、白湯的湯咖哩,強調蔬菜多! 果然蔬菜塊塊斗大的,跟台北的茄X連鎖咖哩店中的一丁點大不同! 我們還稍稍奢侈地加了250日元, 附飲料及甜點!










850日元起,加250日元含飲料(茶、咖啡、可樂、果汁、可爾必司....)及甜點








eva的雞腿肉咖哩














我點豆腐...NORMA的是牛! 共通是蔬菜多...茄子、青椒跟洋芋都好鮮甜
每一款都好好吃哦.....


奇怪內,去年10月的旅行,怎麼好像還可以聞到湯咖哩的味道........
計劃去東京嗎?
吃吃看唄......不錯吶! 對門便是<伊東屋>,文具之多、新奇,保證大開眼界


http://www.tascosystem.co.jp/pierrot/menu.html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奈良K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